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詹成博客

岁月如歌 人已渐老 不恋过去 只想未来 伤过哭过 又有何妨 2013一定会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爱的轨迹》詹成原创  

2015-12-13 14:13:01|  分类: 詹成原创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字/詹成

我们从青涩的少年开始,就向往有一个相互爱着对方的人,不会因为贫穷、也不会因为疾病而离去,相互努力着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窝,平淡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,不管春夏秋冬都都惺惺相惜,直到我们都慢慢变老。

 

当我们真正的长大了,才渐渐发现一辈子的事,真的很难很难第一次恋爱就能遇到对的人,我们激情澎湃的去追求,去示好,可到最后也只剩下自己卖力地表演,而他(她)永远置身事外地欣赏,又或者根本就不再欣赏。

 

不管经历多少次这样的情况,依然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,因为我们相信爱情,虽然爱情已经成为了稀有资源,不管这个社会怎么变化,相信爱情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,只要遇到对的人,你就可以实现童话里的故事。

 

在情感的世界里,有一个种东西叫着平衡,那就是付出与回报的平衡,我们心甘情愿的付出,不奢望同等的回报,但是我们需要的仅仅只有一句简单的问候,如天冷了多穿点衣服,一句贴心的暖话,如亲爱的辛苦了等等,若能感受得到,都会继续心甘情愿地为对方付出,就这样接连不断地继续下去。

 

在漫长的岁月里,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们总是在不停地加上自己的筹码,要求对方在同一水平面线上,开始变得很自私,很自我,慢慢的就有人想放弃,想退出,直到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 

感情是天底下最复杂也最简单的事,爱情就是一种感觉,就是想和他(她)在一起。那就朝着这个方向走,如果对方感受到了你的付出,就会有回应,彼此不需用力,都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。

 

詹成点评:
远方,有一种梦想。在暖暖的午后,在静静的夜晚,在闲暇时,翻一本书,体味“一个人的时光”,也许是一种熟悉,也许是一种慰籍,也许是一种久违的情愫,是一次靠近,一种体味,更是一种融合,一种提升。呼吸也好,收藏也罢,只因这段时光,曾经一起度过,可能不再,可能谁是谁,谁又是谁,不奢望,不强求,因而努力,果而随缘,随心而走,随心而留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5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