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詹成博客

岁月如歌 人已渐老 不恋过去 只想未来 伤过哭过 又有何妨 2013一定会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心随文字的周末》詹成原创  

2014-05-25 19:22:36|  分类: 詹成原创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字/詹成

       在这艳阳天的周末,品一杯苦咖啡,来一首经典老歌,讲述一个古老的故事。我们生活的世上,所有的爱情都是那么似曾相识,同样的男男女女相遇在某个街口,同样的从陌生到熟悉,同样的牵手到拥抱,同样的害羞却吻住了对方的嘴,同样的迷恋彼此的欢笑,同样的因为点小事而不开心,不同的化解,成就不一样的结局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因为那么一点点在乎,因为心里一直深藏着一个你,这一路走来谈不上辛苦,每一个刻骨铭心的痛,都是那么心酸酸的,而又是那么爱的值得,爱的那么甜蜜,不曾走进的对方的生活,是谁在天地间竖起一张可以捅破的无形网,勇敢的去追求,经历多了,我们才会懂,才会守护自己的灵魂。

 

       五楼的阳台,不时的飘进几滴小雨和阳光,庆幸自己可以和万物密语,当笔尖开始树立的时候,心情无比澎湃,这久违的思念开始流淌,随着风飘向每一个路口,尽管未知的路可能很残酷很遥远,但是只要每天都进步一点,就不用害怕明天的朝阳不会升起,坚持走好自己的一步又一步,这才是人生的全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只麻雀停留在我的阳台,数落着一个个字符,我给鸟儿讲述笔与墨的爱恋,在很久以前,一个男孩爱着一个女孩,每当思念的时候,男孩就开始用笔书写他们的故事,日子一天天过去,思念开始积累成舟,不管是喜,是伤,是幸福,是忧伤,其实都无关紧要,重要的是文字随心,心随文字一一呈现在这美好的午后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