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詹成博客

岁月如歌 人已渐老 不恋过去 只想未来 伤过哭过 又有何妨 2013一定会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拿什么爱你之现实》詹成原创  

2014-03-22 20:46:56|  分类: 詹成原创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文字/詹成

我拿什么爱你,在记忆里,总是不偏不斜,你的泪总是咸咸的,真的不希望再有用吻来尝试的机会,爱情总是那么残忍,让我不停的在追寻,你,不远不近,就在烙印在我心上。思念,不浓不烈,就在朝与暮,思念在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,伤痛如潮水水涌上心门。

 

我拿什么爱你,在这滚滚的红尘,遇见,就是一个机会,没有对与错。相爱,就是一种缘分,更没有对与错,这所有的执念里,背后一定有一个故事,你与我的故事,从开始就没有结束,所以,我相信,遇见你,爱上你,那就是我一种无法言表幸福的开始。


我拿什么爱你,仔细思来,这淡漠人世间,有太多东西,无从捉摸,没有必要一直去追问到底为了什么,譬如感情,不知怎的就喜欢上了,不知怎么就爱上了。在爱情里我们都还是个孩子,因为我只想做个孩子,那种单纯的爱着就够了,不需要那种物质所带来的困惑,或许应该这样的说,是我没有物质所带来的幸福。


我拿什么爱你,这世上,这阡陌红尘之上,你就是那个人,那个可以解开我积郁已久的心结,支持我永不止步的去实现我所有的梦的人,是你,抚平了我内心的伤痛,给我了继续勇敢走下去的理念,陪我度过了那最艰难的阶段,我给不了你我原来的自己,但是我可以给你从认识我那一刻以后的自己。

我拿什么爱你,窗外,草色青青,鸟儿鸣啾,我给你许一个未来,放在从胸膛里长出来的树上,清风吹开记忆扉页上的积尘,轻触时光,那些美好,那些念想,似玉,触手生温。可是那些凉薄,那些失望,如花谢后的归零,极尽惨淡。今夜月如钩,人空瘦。

 

我拿什么爱你,每逢黄昏后,那些幻想,如云,如雾,静静悄悄,不动声色钻进思绪里,让我无处可躲。别人都是一对一对的,只剩下我孤单身影在霓虹灯的街道流浪,就如那路灯下的小猫,没有人施舍一点可以救命的事物,问世间谁来聆听我的感慨,只有风吹进内心后,发出一阵阵疼痛。

 

我拿什么爱你,一无所有的自己,一直只能在梦里和你表白,双人床的单人被,叫我怎么入睡,是你给我了一种炽爱,是一种温暖,是一种希望,让我没有偏离自己爱的航线。


我拿什么爱你,以文字作证,以圆月作证,以青山作证,以流水作证,我是那么的爱你,在冬日暖阳的岁末,开始播种的种子慢慢发芽生根,可是,叫我拿什么爱你?可是,难道真的一颗心就够了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