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詹成博客

岁月如歌 人已渐老 不恋过去 只想未来 伤过哭过 又有何妨 2013一定会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泪的诠释》詹成原创  

2013-08-17 01:02:22|  分类: 詹成原创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我那落下的泪是什么,原来是,是证明了我对你的爱,同样证明了我真的爱你,不想失去你,可是我又装的很坚强,装的很无所谓,只是害怕失去。我们爱的这么辛苦,又为什么要分开,从你说分手时,我就一直在用文字书写,把自己卷缩在孤独里,那装着一页一页的思念,一片一片真心的酒瓶里,是你把它藏了起来,我只能等待,等待你的到来,就算真的要分开,我也要等待你的再来。时间的拷问你开始担忧未来,在文字的背后,有时是本意,有时是反义,这暗藏的心情,又隐隐的相思,今夜注定汇流一条河,有泪光晶莹闪烁,有童真月牙的笑脸,我那是爱的潮水,淹没在有你的地方,我曾发誓不再哭泣,为何,今夜你要让我泪流颜面,我伸出翘首的期盼,真想此时就飞去你的身边,哭过之后,我只想回到有你的地方,今夜,我在你梦里呼唤,呼唤着你回来,缤纷的思绪,是你打开了我爱的门窗。你住进了我的心房,怎能舍得让你离去。


       今夜的无眠,是爱情的燃烧,爱的火花燃烧了整个黑夜,泪雨倾泻,浇湿了一颗心。你的哭泣,汇聚了我们的爱河,思念翻滚而上,我在浪的后头,你在前头。又是一个纪念日,你给了我一个考验,试探我们的三生石是不是还牢固如坚,我没有放弃,也没有退宿,而是勇往直前,我沉思在夜中,好想和你诉说来时的呢喃,那天边的月色,渐渐远去,是谁拨动了我爱的琴弦,让我苦苦挂着对你思念。


 


       今夜的无眠,我割舍不下对你的爱恋,我独自月下的独白,你是否可以听见,那凄苦的等待,是小草的执著,在这八一六的秋天,我们手牵手的迎面走来,海枯石烂的情,心比石坚的爱,何事又将你我打倒,请不要埋怨,更不要逃避,我是不会放弃你,我要永远陪在你身边,我只求我们依依相守,这不老的爱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