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詹成博客

岁月如歌 人已渐老 不恋过去 只想未来 伤过哭过 又有何妨 2013一定会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<异性同桌>詹成心情   

2012-02-13 15:23:59|  分类: 詹成原创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还记得上学时的异性同桌吗?
时隔十几年我又碰到这种事.
今天上面无缘无故给我调一个女同事过来.
我就一张办公桌.
因为电脑电话都在里面.
我只能坐里面.
让她坐外面.
我干什么都不方便.

记得上初中时和女生同桌.
那时想上个厕所干个什么都不敢说叫她让一下.
现在给我弄个女的收银.
我这个店不要.
可又没办法.
真气人.
我是店长.我会收钱的.
给我找个闲人过来干什么.
我要的是来干活的好不.
给大老板打电话在忙.
就这样坐了近两个小时.
大老板打电话过来.
我得汇报啊.说了这事.
毕竟她来我得给她发工资.伙食补助啊.
老板说不知道啊.得问问.
最后把那个新同事退回其他店了.
这唱得是那一出啊.
不是没事找事吗

新同事走后.
我对了下帐.
同期相比我比前任店长的收入翻倍
我才当店长不到一个半月.有空得和大老板谈谈我的提成收入啊.帐不汇总
是不知我每月的收入的.
如果有网络我想业绩肯定比现在高.
都答应说重新给我装.
拖.不知拖到什么时候啊.
不装拉倒.
反正是你赚钱.
我也给你干不到一年时间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