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詹成博客

岁月如歌 人已渐老 不恋过去 只想未来 伤过哭过 又有何妨 2013一定会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初冬的忧伤》詹成原创  

2012-11-18 20:08:06|  分类: 詹成原创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这个初冬,时而想想我真正的决定了,是否可以不再继续,可以去追逐我的梦想。

在这个初冬,时而想想这断定折断的翅膀,是否也可以用勇敢的坚强,依然翱翔在蓝天之上。

在这个初冬,时而阳光灿烂,我可以每天沐浴在阳光下,心情也应该犹如这阳光般灿烂。

在这个初冬,时而阴天下雨,我可以每天踩着浪漫去淋雨,心情也应该犹如恋爱中的情侣。

 

 

可惜这都不是,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心情为什么低落、又为什么那么忧伤!不是工作的压力,也不是生活的烦闷,我的文字泄露了我的心事,懂我的人,关心我的人,多少会知道是怎么一回事,有时想想真的不想公开自己的文字,是那么的忧伤,又是那么的惆怅,是那么的无奈,又是那么的宣泄情感。

 

一年一年又是一年,现在又是一个初冬,时间真的如流水,刚过好三十三的生日,让我感觉生活是多么的孤独无助,准确的说是无奈,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,它总是一如既往的向前奔流着,以前不知是何时,也许我稚嫩的脸上有了成熟,现在不知又是何时,我成熟的脸上有了稚嫩,我十八岁时带着的青春,奉献了十四年给国家,剩下的四年时间,又错误的走在了逆向行驶的道路上。这岁月的印辙,岁月的无情,我明白了是我选择错了,不是人生错了,可是经过岁月的磨练,十五年的吆喝,时间在一点一点的改变了我的心灵。生活还在继续,我要勇敢的走在正确的道路上,我不怕千辛万苦,永远的不怕输,不怕后悔,更不怕重来,一个又一个初冬改变了我的命运,我也期待这个冬天是否能了结我的心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4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